和县同城防水补漏 卫生间漏水 楼顶屋顶漏水 欢迎咨询免费上门

2024-03-2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 店铺
  • 防水补漏
类       别:
防水补漏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防水电话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历阳 -  安德利购物中心  - 东源·美家乐建材家居广场
1级青铜商家

和县漏水维修防水店

会员1年 营业执照认证
4个月
加入58
99984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如有漏水咨询,随时致电咨询,免费上门勘察。

正规认证商家,专业防水堵漏服务。多年防水补漏经验,专业检测仪器,质量保证,价格合理,让您放心。

一、业务范围
专业解决各种漏水问题。
1、卫生间漏水免砸砖
2、楼顶屋顶漏水
3、厨房漏水
4、阳台漏水
5、天花板漏水
6、墙壁渗水
防水补漏 防水堵漏 卫生间漏水 楼顶漏水 屋顶漏水 房屋漏水 房顶漏水 天沟漏水 阳台漏水 厨房漏水 外墙漏水 储藏室漏水 别墅漏水 天花板渗水 墙壁渗水。
卫生间防水补漏 屋顶防水补漏 楼顶防水补漏 房顶防水补漏 房屋防水补漏 阳台防水补漏 厨房防水补漏 外墙防水补漏 储藏室防水补漏、家装防水等各项防水。

二、专业优势
免费,快速上门
城区乡镇,全城服务
经验丰富,技术专业
诚信经营,价格合理

三、技术服务
建筑防水技术方案:采用经验丰富的师傅到现场为用户提供详细可靠的防水漏水施工方案
建筑渗漏原因诊断:采用多种方法为用户诊断分析发生渗漏的根本原因
采用合适省钱的施工方案:根据渗漏实际情况结合各种材料的防水性能,制订出较佳施工方案。

四、服务区域
城区及周边乡镇全部区域

五、业务关键词
防水补漏、楼顶漏水、屋顶漏水、房顶漏水、房屋漏水、洗手间漏水、卫生间漏水、天花板漏水、楼板漏水、阳台漏水、露台漏水、天台漏水、窗户漏水、阳光房漏水、储藏室漏水、平顶漏水、天棚漏水、铁皮房漏水、外墙漏水、墙壁漏水、伸缩缝漏水、天沟漏水、电梯井漏水、石头房漏水、卫生间漏水到楼下、彩钢瓦漏水、排水槽漏水。
楼顶防水补漏、屋顶防水补漏、房顶防水补漏、房屋防水补漏、洗手间防水补漏、卫生间防水补漏、天花板防水补漏、楼板防水补漏、阳台防水补漏、露台防水补漏、天台防水补漏、窗户防水补漏、阳光房防水补漏、储藏室防水补漏、平顶防水补漏、天棚防水补漏、铁皮房防水补漏、外墙防水补漏、墙壁防水补漏、伸缩缝防水补漏、天沟防水补漏、电梯井防水补漏、石头房防水补漏、卫生间漏水到楼下、彩钢瓦防水补漏、排水槽防水补漏、游泳池防水补漏、钢结构防水补漏
同城防水、附近防水、全城服务、随约随到、防水补漏、附近做防水电话、附近做防水的师傅、附近防水师傅、附近做防水的电话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 店铺 8张
  • 防水补漏 6张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和县同城防水补漏 卫生间漏水 楼顶屋顶漏水 欢迎咨询免费上门
2024-03-2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